积分兑换会

 

 

积分兑换会是一个特别为香港、澳门及国内居民而设的网上奖赏计划,同时适用于经常到香港旅遊的顾客。

 
l   年满18岁可登记成会员

积分兑换会欢迎年满18岁或以上,并持有效电邮地址及手提电话号码之人士加入成爲会员。

l   无需费用

注册成爲新会员不需任何会费及年费;一经注册,终身有效;费用全免。

l   独特的会员服务及福利

会员可享受我们提供的专有服务,包括正货标签网上查服务、登记索取更佳优惠、引荐朋友、国内亲友连结、购物积分申索等。

l   赚取奖赏积分

会员除了从网上购物赚取积分外,亦可通过其他方式赚取积分,如:浏览电邮资讯、查看产品优惠信息、引荐亲友成爲会员或参与国内亲友连结计划等。

l   积分兑换礼品或现金

当会员获得足够积分後,便可使用积分以优惠的价格换取产品或现金券。而国内会员更可享受以积分兑换现金之服务。

l   慈善捐赠

会员可以将网上购物赚取的积分(P公积分)捐赠给慈善团体或非牟利机构。本积分兑换会亦会于20152016年度实行配对捐赠,即本会将捐出与会员所捐数目一样之款项给慈善团体。

l   积分兑换会承诺的奖赏

- 积分兑换会承诺对忠诚的会员送上奖赏积分

- 积分兑换会根据会员在网站完成事项而送上应得的奬赏积分。

 

会员应遵守以下规定以确保获得积分奖赏:

每位会员只能注册一个账户。

会员不能将其账户借给他人使用,亦不能使用他人之账户。

会员所提供的帐户资料及网购记录必须真确无误。

会员回答问卷调查时须如实作答。

会员以真诚参与积分兑换会、其特约商户、供应商及会员在本会网站之所有往来活动。

会员应正确遵守本会之指引、政策及规定。

遵守积分兑换会之所有服务条款。

如需了解详情,请参阅积分兑换会之服务条款。

 

l   积分兑换会的隐私承诺

会员所登记的个人信息受公积分兑换会绝对保密。

除非得到会员的明确准许或基于法律上的需要,本会绝对不会将会员在其帐户内提供的资料包括电邮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及姓氏等向任何人公开。

会员在积分兑换会网购记录上提供的个人资料,本会只会用于电邮及问卷调查的传送。这些资料绝对不会被用于广告及市场调查等商业用途。

若其他广告商或市场调查/研究公司(第三者)希望索取会员的个人意见,我们会将其电邮或问卷转发给会员;参加与否纯粹是会员的个人意愿。

如需了解详情,请参阅积分兑换会之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