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索取更佳优惠


如何通过登记获得更佳优惠?

什么是登记索取更佳优惠?

 

如何通过登记获得更佳优惠?

积分兑换会之会员只需于本网站登记并确认接受优惠提示,当优惠达到会员所登记之要求时,会员即可收到相关邮件提示。

登记后,会员于每次登入积分兑换会账户时即可收到优惠提示,而不需等待相关优惠于网站显示后才购买心仪产品。

 

什么是登记索取更佳优惠?

登记索取更佳优惠可让会员享受以下功能:

  • 登记获得某些免费服务;
  • 登记试用产品或服务;
  • 登记阁下感兴趣之话题以收取更多相关产品信息。会员可对本网站购物页面下的任一个产品注册登记其优惠期望,如获得更低折扣,更丰富礼品或更长的优惠期。一经登记,该产品将会显示在账户中的个人已登记更佳优惠供会员阅览其登记记录。会员亦可随时提交新的请求。每次登记后,积分兑换会均会发电邮给会员以确认。
  • 积分兑换会会根据会员之请求与相关供货商联络协商。当该登记产品在进行推广优惠或今日特价时,便会于个人已登记更佳优惠以红色字体“推广优惠”或绿色字体“今日特价”显示。

如有满足会员要求或更好的优惠提供,该产品图片上会显示“满意”字样提示会员,会员亦会收到关于该次优惠活动之电邮。如推广优惠产品为限量发售,会员购买将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

如会员参与登记,本会将赠送奖赏积分给会员。同时,会员亦可及时了解优惠信息,既能获得优惠亦能赚取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