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连结会籍概要

会籍分类

自由行连结计划中,会员以下列四种会籍区分:

a. 省港连结会员(代号为HKC

b. 省深连结会员(代号为SZC

c省港通会员(代号为AA-HKC

d省深通会员(代号为BB-SZC

自由行连结计划中的所有会籍均须经积分兑换会批核才可使用。积分兑换会收到申请后,会对会员登记之信息如,姓名、身份证、电邮及电话号码进行核实。批核过程大约需时为7天。会籍一经核实批准,会员即可自行决定邀请其亲友建立或取消连结。参与此计划的所有会员必须经核实批准方可与其他人建立连结。

为避免异议,在自由行连结计划内,HKC不能通过委托其他会员代其提取货品以获得额外奖赏E公积分连结积分)。

而深圳会员可代国内会员(包括深圳会员)提货,亦可委托其他深圳会员或香港会员代其提货。因此,深圳会员最多可申请三个不同的会籍,分别为省港通AA-HKC)、省深连结SZC)及省深通BB-SZC)。

国内非深圳会员于自由行连结计划中,不可代其他会员提货以获得连结积分。这些会员只能拥有省深通BB-SZC)及省港通AA-HKC)会籍。

所有会员于本计划中与其亲友建立连结之前,均需于本网站内申请并通过审核。

本计划中所有会籍会于每年一月一日进行重设,会员需重新登记以连结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