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换会及会员级别

积分兑换会及会员级别



积分兑换会是一个特别为香港、澳门及国内居民而设的网上奖赏计划,同时适用於经常到香港旅遊的顾客。

l 年满18嵗可登记成爲会员
积分兑换会欢迎年满18嵗或以上,并持有效电邮地址及手提电话号码之人士加入成爲会员。
l 毋需费用
註册成爲新会员不需任何会费及年费;一经註册,终身有效;费用全免。
l 独特的会员服务及福利

会员可享受我们提供的专有服务,包括正货标籤网上查核服务、登记索取更佳优惠、引荐朋友、国内亲友连结、购物积分申索等。

l 赚取奖赏积分

会员除了从网上购物赚取积分外,亦可通过其他方式赚取积分,如:浏览电邮资讯、查看产品优惠信息、引荐亲友成爲会员或参与国内亲友连结计划等。

l 积分兑换礼品或现金

当会员获得足够积分後,便可使用积分以优惠的价格换取产品或现金券。而国内会员更可享受以积分兑换现金之服务。

l 慈善捐赠

会员可以将网上购物赚取的积分(P公积分)捐赠给慈善团体或非牟利机构。本积分兑换会亦会於20152016年度实行配对捐赠,即本会将捐出与会员所捐数目一样之款项给慈善团体。

l 积分兑换会承诺的奖赏

- 积分兑换会承诺对忠诚的会员送上奖赏积分

- 积分兑换会根据会员在网站完成事项而送上应得的奬赏积分。


会员应遵守以下规定以确保获得积分奖赏:

- 每个会员只能註册一个账户。

- 会员不能将其账户借给他人使用,亦不能使用他人之账户。

- 会员所提供的帐户资料及网购记录必须真确无误。

- 会员回答问卷调查时须如实作答。

- 会员以真诚参与积分兑换会、其特约商户、供应商及会员在本会网站之所有往来活动。

- 会员应正确遵守本会之指引、政策及规定。

- 遵守积分兑换会之所有服务条款。

- 如需了解详情,请参閲积分兑换会之服务条款。


l 积分兑换会的隐私承诺

- 会员所登记的个人信息受积分兑换会绝对保密。

- 除非得到会员的明确准许或基於法律上的需要,本会绝对不会将会员在其帐户内提供的资料包括电邮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及姓氏等向任何人公开。

- 会员在积分兑换会网购记录上提供的个人资料,本会只会用於电邮及问卷调查的传送。这些资料绝对不会被用於广告及市场调查等商业用途。

- 若其他广告商或市场调查/研究公司(第叁者)希望索取会员的个人意见,我们会将其电邮或问卷转发给会员;参加与否纯粹是会员的个人意愿。

- 如需了解详情,请参閲积分兑换会之私隐政策。


2018年会籍级别资格

会员购买并参加[积分兑换会後,便自动成为翡翠级别会员。
会员级别总共有以下七种级别:
-翡翠级别
-红宝级别 
-金级别
-礸石级别
-公司级别
-尊贵级别
-特别级别

赚取会籍积分


会籍积分是指会员在每年度所获得之P公绩分及E公积分之总和。每年之积分计算日期是由1月1日至12月31日。

会员除了在购物赚取公积分外,还可以透过[绩分兑换会]之多种免费网上活动,获得免费积分。网上活动包括个人快速问卷,閲览推广电,浏览产品,推介朋友,登记最佳优惠申索等等

会籍级别延续


会藉为期12个月,由每年1月1曰至12月31曰。 每年初,[积分兑换会]根据会员上一会藉年内所获得之总公积分或购物总额而将会员级别在来年延续或提升级别。於延续,晋升或降低会藉级别时,会员的会议籍绩分将重新计算,而新会籍年度亦会开始。


下表详列会藉所需积分


翡翠级别:上年度购物总额超过$250 或会藉积分不少於1000分

红宝级别:上年度去年购物总额超过$2000 或会藉积分达到8000分
金级别: 上年度购物超过总额$5000 或会藉积分达到20000分
礸石级别: 上年度购物超过总额$7000 或会藉积分达到28000分
公司级别: 上年度购物总额超过$250 及相关同事会员数目达到叁个
尊贵级别: 参加指定之持续有效之优惠计划或服务协议。也适用方於有医生證明文件需要维护长期健康人士
特级级别: 热心公益人士如义工,捐血人士,捐赠器官等

积分兑换会会随时修改以上条文而不作另行通告。


会藉级别优惠


会员可以按级别会藉,享受不同系列之优待, 价格优惠,绩分及礼物赠送,购物特惠优先权等等。

在2018 年内,[积分兑换会]根据会员之会藉年资,提供[到店购物]特惠,给予额外折扣及积分赠送,详情如下:
在观塘销售店购买绿芙及澳天宝品牌之健康食品或指定产品,按会员网上登记日期,可获得额外折扣如下:

2017年会员...额外95折 再加25% 积分
2016年会员...额外9 折 再加50% 积分
2015年或之前会员...额外85折 100 % 积分
[到店购物特惠]不适用在特价或推广产品上。